工厂开始生产传说中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医疗饮用矿泉水了。

什么是幸福? 幸福主要是您和亲友的健康。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公司关心您并乐意宣布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工厂开始生产传说中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医疗饮用矿泉水了。这是滨海边疆区众所周知的矿泉水,人们饮用了它140多年了。 如今,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源列为“俄罗斯独特度假胜地”之中。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含有碳酸、氧化亚铁、硅、钙、镁和化学元素周期表中的几乎所有的微量元素,这种化学成分是独一无二的。这种矿泉水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水井有100米深,说明了它独特的纯度和丰富的矿物质成分。 由于我厂离水源处很近,我们能够以原始形式将水输送给我们的客户,并在此过程中保持其所有有利于身体健康的特性。您不用到源泉处去了。对于这种独特水的销售,我们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尽可能的便捷。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是一种高品质、完全天然、有利于身体健康的饮用水,有助于人们保持身心健康快乐。 该水按照俄罗斯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生产。 现在已经可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滨海边疆区的商店买到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容量:0.5公升和1.5公升。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从泉源直接到您的餐桌!

什么是幸福? 幸福主要是您和亲友的健康。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公司关心您并乐意宣布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工厂开始生产传说中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医疗饮用矿泉水了。这是滨海边疆区众所周知的矿泉水,人们饮用了它140多年了。
传说中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医疗饮用矿泉水

传说中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医疗饮用矿泉水

如今,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源列为“俄罗斯独特度假胜地”之中。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含有碳酸、氧化亚铁、硅、钙、镁和化学元素周期表中的几乎所有的微量元素,这种化学成分是独一无二的。这种矿泉水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水井有100米深,说明了它独特的纯度和丰富的矿物质成分。 由于我厂离水源处很近,我们能够以原始形式将水输送给我们的客户,并在此过程中保持其所有有利于身体健康的特性。您不用到源泉处去了。对于这种独特水的销售,我们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尽可能的便捷。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是一种高品质、完全天然、有利于身体健康的饮用水,有助于人们保持身心健康快乐。 该水按照俄罗斯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生产。 现在已经可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滨海边疆区的商店买到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容量:0.5公升和1.5公升。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水从泉源直接到您的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