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马科夫弗斯卡亚以节日游行庆祝老虎日

9月24日,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在远东联邦大学创意中心的踩高跷者和乐队的陪同下庆祝了最响亮、最善良的秋天节日——老虎日!传统上,来庆祝这个日子的观众人数达到几千人。 对于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来说,老虎日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节日。“最早居住在滨海边疆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生物就是老虎。它是我们城市的象征,这里是它的土地。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商标上也有老虎,表示公司对自己家乡——滨海边疆区的财富感到自豪。这种游行让人们同心同德,给他们带来正面情绪。每个人都为它做好准备,给自己作节日服装,作标语牌。还有,这是色调显明的场面——真正的狂欢节!但是不要忘了,这个节日的意义不仅是让人们保护老虎,而且也是呼吁他们保护大自然。”

9月24日,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在远东联邦大学创意中心的踩高跷者和乐队的陪同下庆祝了最响亮、最善良的秋天节日——老虎日!传统上,来庆祝这个日子的观众人数达到几千人。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2019年老虎日的庆祝活动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2017年老虎日的庆祝活动

对于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来说,老虎日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节日。“最早居住在滨海边疆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生物就是老虎。它是我们城市的象征,这里是它的土地。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商标上也有老虎,表示公司对自己家乡——滨海边疆区的财富感到自豪。这种游行让人们同心同德,给他们带来正面情绪。每个人都为它做好准备,给自己作节日服装,作标语牌。还有,这是色调显明的场面——真正的狂欢节!但是不要忘了,这个节日的意义不仅是让人们保护老虎,而且也是呼吁他们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