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央广场上过冬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抱着热情快乐的心态于3月10日在聚集成千上万游客的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央广场上送冬了。在场的游客都散步,参加比赛,拍照。现场有一个从早到晚营业的集市,到那边来的游客都可以品尝真正的战士粥并饮用热茶。 不过那一天大部分人都聚集在一个木柱(因为其上面挂着装满礼物的大袋)和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旁边。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在大熊和艺人的陪同下以大量的规模让市民和旅客品尝一下所展示的饮料。大约1000人能够品尝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并回顾童年最喜欢喝饮料的口味。   不能参加中央广场上的谢肉节活动的人们,到我们好友的Kometa度假营地来送冬,并且也参加了许多好玩儿的活动。数百名市民来这里庆祝谢肉节。除了大众活动外,还有一些真正的勇士才能参加的比赛。最优秀的大力士被授予奖品(其中有让人保持年轻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 谢肉节活动以传统的肖像焚烧而结束。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抱着热情快乐的心态于3月10日在聚集成千上万游客的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央广场上送冬了。在场的游客都散步,参加比赛,拍照。现场有一个从早到晚营业的集市,到那边来的游客都可以品尝真正的战士粥并饮用热茶。 不过那一天大部分人都聚集在一个木柱(因为其上面挂着装满礼物的大袋)和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旁边。什马科夫弗斯卡亚在大熊和艺人的陪同下以大量的规模让市民和旅客品尝一下所展示的饮料。大约1000人能够品尝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并回顾童年最喜欢喝饮料的口味。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品尝会

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品尝会

  不能参加中央广场上的谢肉节活动的人们,到我们好友的Kometa度假营地来送冬,并且也参加了许多好玩儿的活动。数百名市民来这里庆祝谢肉节。除了大众活动外,还有一些真正的勇士才能参加的比赛。最优秀的大力士被授予奖品(其中有让人保持年轻的什马科夫弗斯卡亚碳酸水) 谢肉节活动以传统的肖像焚烧而结束。